白雨潇

随便的写手

螺旋式的上升——波兰球危机(1)

这一切都要怪湾某人。

“唱《两只老虎》来挽尊的某某,你以为自己有多算啥啊,啊,舔立本,舔美丽卡,啊,没中国你看有没有人理你,傻*,老子是你爹啦!”

闽粤一如既往一人拉一边,比起向回拖更像是向前架起大炮,意欲发射的样子——啊,熟悉的炮击某地,只不过打的是嘴炮。湾某人这几年和往常大不一样,阴阳怪气身上发绿,时不时拿“杜丽”来刺激一下CN。

“好了,好了,‘苏联’同志,别气了,小心把自己气到解体!”粤一面拍拍自家兄弟,一面调侃他。

“知道了,‘岭南合众国’。”“合众国称不上,他和RUS倒是GDP差不多。阿浙来了。”

免遭迫害的闽朝着阿浙来的方向点了点头,姑娘家好脾气地接着话头自嘲道“横竖我能捞个‘浙意志’当当,”朝着海的那边她故意特别大声“不像某省,吃黄金吃到现在,穷得要死要活,蠢得没边,蒋秃子死要面子活受罪!”

女朋友来了谁还管什么湾湾,阿苏牵着阿浙的手就走了,留下粤闽两个兄弟,玩“广东人吃福建人”的游戏。对面都是情侣,湾某人缩在九份吃芋圆,越想越气不顺。

“反攻**啦!”

“这个up更新了,阿苏,你瞧瞧,”回家的高铁上,浙刷着波圈创作,和阿苏分享,苏眼尖地看到了波兰球实体商品的链接。

“这个画里的湾湾性格还蛮不错的,咱们对面那个就太糟心了。”浙接着抱怨,她其实心里有怨,自己这么多年受灾的时候被人骂“滚出去”和“两只老虎”不能说一点关系没有,这孩子真的不识相。

“还不到时候打,”她往苏的肩膀上倚靠,闷闷地,“烦。”

阿浙和阿苏分别回家,这次又有病例产生,他们回家又得隔离。苏想了想失落的女朋友,下单买了个东西。

东风,啊不是,顺丰快递的小哥隔天敲响了浙家的门,签收之后,阿浙拿到房间里,给苏去了个电话“买的什么东西?”“你自己打开看啦。”

一打开,一个青天/白日/满江/红的毛绒球球映入眼帘。“是个湾球?”“这个给你出气用。”

“这个太可爱啦,xiaxia(吴语,谢谢的意思),你不来我晚上也有东西抱了。”浙捏了捏,又搓了搓,哇好软……

“不可以,休想,这个球不能占我的床位——”

“好的,下次你来,我就像那张图片里一样,你睡你那边,我跟着球睡。”浙嘻嘻地笑,听着电话里苏拈酸“你这个狠心的女人——有了球不要我——”

浙嘻嘻笑着逗他,手里搓着球,狠狠地又抓又捶,球变形的脸上,白白的眼圈里满是懵逼。

扮可爱也不妨碍老娘捶你,背骨仔。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